首页 > 设计 > WEB开发 > 正文

网页中自动换行问题

2020-10-03 17:39: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用表格做网页排版的时候,一般都能正常使用。偏偏有时会碰到一段连续的英文词或者一堆感叹号(!!!)把网页就撑开的现象:(

总结了一下,只要在CSS中定义了如下句子,可保网页不会再被撑开了。

table{table-layout: fixed;}
td(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break-word;)

注释一下:

1.第一条table{table-layout: fixed;},此样式可以让表格中有!!!(感叹号)之类的字符时自动换行。

2.td{word-break: break-all},一般用这句这OK了,但在有些特殊情况下还是会撑开,因此需要再加上后面一句(word-wrap:break-word;)就可以解决。此样式可以让表格中的一些连续的英文单词自动换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