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我们能否对Google说不?

2020-10-03 17:17: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没有统计有多少站长在与Google 进行Adsense广告合作,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经收到来自“Google AdSense”,题为“Google AdSense 帐户已被停用”的信。但我知道当站长们收到这种信件,满怀不解的问Google为什么这样做的时候,他会告诉你"由于我们监控系统的专有性,我们不能透露这些点击的任何具体细节。”

我们大多数站长会选择沉默,因为我们的任何申述都可能不会有结果,除了得到一些自动回复的关于条条款款的邮件。在我现在看来,一开始便选择沉默是明智的,否则他们可能像我一样遭受到更多的欺诈(在没有得到Google的明确解释前,请允许我感性的使用“欺诈”这个词)。

我已经无法第三次说服自己自私地忍受这一切,因为他涉及到的不是我一个人的权益,更是是千千万万中国站长的权益。 这次我还是想选择用对话的方式来解决这一切,但我希望这次我们能够通过法律来与之对话,希望法律能维护所有站长们的权益。

在这个世界级网络巨头面前,作为普通的站长,我们显得如此弱小,如此无助。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个维权专题(http://rights.iteer.net),唤起更多正义的呼声。因为在维护我们权益的同时,我们也在维护着中国站长的尊严。

我们的手拉得越紧,我们就离我们的权利越近!

CuoXin注:我也做过gg的Adsense,在快达到$100时,收到停用的邮件。我的一个朋友也是如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