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异军突起的个人网站对虚拟主机市场的影响

2020-10-03 17:17: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国内个人网站纷纷崛起,涌现了如Hao123、华军软件园 、9Flash、手机之家 、Donews等众多知名网站。它们不仅具有高人气、高流量,还有着非常可观的收入,有些甚至成为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门户网站。这些个人网站如雨后春笋般的异军突起不仅改变了互联网络的旧格局,而且对互联网虚拟主机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众所周知,个人网站是互联网络的基础和驱动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和代表了互联网络的发展。据记者了解,截止2005年底中国个人网站数量已接近3000万,并且发展速度十分迅猛,可以说个人网站已发展成为中国网络媒体一个重要的补充力量。只要发展稳定,个人网站今后仍会持续快速增长。未来,个人网站仍是互联网发展的一个趋势。
  与此同时,一些专家纷纷表示,个人网站的崛起将直接影响到虚拟主机市场。目前虚拟主机已成为最主要的建站平台,个人网站的建设首先要选择一个稳定、优质,适合于自己的虚拟主机。现阶段国内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众多,产品也良莠不齐,但一直是以商务专用型虚拟主机为主,而针对个人建站的入门型虚拟主机却并不多见,另外,目前市场上的虚拟空间容量一般都固定在100M、250M、500M、3G等这些上面,限制了用户尤其是个人建站用户对不同容量的个性化需求,这一切都与个人网站的需求和发展不相适应。
据记者了解,在国内市场上有一部分虚拟主机服务商已经意识到市场的需求,相继推出适合个人建站的虚拟主机,如荣获2005年度注册服务机构最佳进取奖的时代互联(www.now.net.cn)就于国内率先推出了自由定制王牌虚拟主机,实现空间容量自由定制,类型任选,此外,购主机赠送GCDN网络镜像加速引擎,从而更好的解决了南北互通问题。尤其是强势推出的入门学习型50M虚拟主机(仅6元/月),更是针对个人和企业用户量身定做,真正满足个人和企业建站的实际需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