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刘作虎确认今年一加8T没有Pro:自信无需升级

2020-10-01 08:57: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加科技CEO刘作虎确认今年新品一加8T不会出Pro级,自信称:“我们对它的规划,本身就是朝着没有升级余地的方向去定义的。”


那么这款预热了很久的一加8T到底是什么来头,能让一加公司如此自信?我们就来扒一扒这款手机的亮点吧!

好屏幕是一加手机真正的优势:轻薄和高分辨率。从去年的一加7 Pro开始,一加就在使用顶级2K三星AMOLED柔性曲面屏,一直到今年的一加8 Pro。为了保持优势,刘作虎不惜投入巨资买断,这块屏幕只有OPPO和一加的手机才能使用,十分符合一加手机一直以来的“极客精神”。

一加8T也将延续这个优势,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一加8T甚至放弃了柔性曲面屏,改为AMOLED柔性直屏。详细的配置也已经被曝光,一加8T采用6.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E3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IMX589+16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人像四摄,支持65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11的氢/氧OS 11系统。

充电方面,这款手机将会内置4500mAh的大电池,并且还支持65W超级闪充技术,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充电70%。一加8T将会配备双Type-C数据线,还会支持45W PD快充。这些技术也非常符合一加8T此次的宣传口号:让眼力,有电力。

此前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他们的新旗舰一加8T即将在10月15日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