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消息称特斯拉将推出磷酸铁锂电池的国产Model3

2020-10-01 08:31: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磷酸铁锂电池的制造成本更低,而且不含钴,钴是电动汽车电池中使用的最昂贵金属之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准备开始销售配备无钴磷酸铁锂(LFP)电池的国产Model 3汽车。

目前,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电动轿车使用的是镍锰钴(NMC)电池。在获得政府补贴的情况下,这些车辆目前的起价为271550元(约合39900美元)。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最早将于周四宣布产品变更信息。该公司尚未就此置评。

磷酸铁锂电池的制造成本更低,而且不含钴,钴是电动汽车电池中使用的最昂贵金属之一。据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将在所有中国制造的Model 3汽车上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在世界上最大汽车市场中国,特斯拉8月份售出了超过1.1万辆汽车,其中大部分是Model 3。该公司还在上海扩建Model Y生产设施,预计从明年开始交付。

此前曾有报道称,特斯拉将使用宁德时代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该公司当时拒绝置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