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2020国庆节短信 关于国庆节的短信 最新国庆节搞笑短信

2020-09-30 13:21: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0国庆节搞笑幽默短信 祝你国庆节每天都快乐,开心吧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来回,流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洗擦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提供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国庆是国家决定的,婚姻是人们设立的,恋情是恋人建立的,在这国庆来临之际,愿所有的恋人恋爱浓浓,联袂走向婚姻的殿堂,相约相守,共度幸福一生。

  .国庆身心减负,胃肠却不堪其负。节后要留意饮食调节,可多吃食用菌、鱼类及豆类、生果和蔬菜、酸奶、山楂等,平衡膳食,增补微量元素,改善胃肠功能。

  .国庆七天放大假,忙完购物忙回家,忙完聚会忙度假,忙吧?我再忙仍旧不忘天天给你关怀和祝福,好吧?祝你国庆节每天都快乐,开心吧?

  .国庆恋爱叫“爱国”,结婚叫“并国”,生子叫“三国”,旅行叫“巡国”,值班叫“监国”,睡觉梦到“爪哇国”,祝福一到,邀你入驻开心王国!

  .国庆快乐!祝你:“苹”安福寿随行,“梨”想成真随梦,“桔”祥快乐随安,“核”家团聚随心,爱情甜“密”随缘,“柿”事顺利随意。

  .国庆就要来了,祝福大潮就要将你包抄,我提前下点毛毛雨,将最夸姣祝愿裹进每一滴雨珠,愿你有最好的命运运限、最多的成功、最美的幸福。提前祝国庆快乐。

  .国庆结婚三大好处,一,全国人民祝福,与国同庆。二,十一蜜月双假,时间饶富。三,情人朋友放假,红包多多。祝结婚的,永结同心;恋爱的,天长地久。

  .国庆节我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国庆节手牵手,幸福美满到永久。国庆节脸贴脸,共同踏过难题与艰险。国庆节嘴对嘴,一生一世不后悔。国庆节头碰头,共同偕老到白头。祝国庆新婚痛快!

  .国庆节快到啦,给你一组祝福“组合拳”:第一拳隔山打牛,祝你牛气冲天;第二拳降龙伏虎,愿你龙威虎猛;第三拳偷鸡摸狗,贺你鸡犬升天!

  .国庆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国庆节到了,你的手机也闹不停了,写好问候来报到了,编条祝福向你靠拢了,你被祝福所包抄了,要是没空就别回了,反正也不差这一回了!祝:国庆快乐!

  .国庆节到了,给你出道题:根据规律,填出括号里的内容——九快乐,十快乐,(),十二快乐。好好答题,答对了,我有奖励哦。奖品:准确谜底!

  .国庆节,我在假日酒店订了“十一大餐”:如意鸡,开心鸭,发财兔,惬意猪,好运牛,平安羊,称心鱼,快乐虾,长寿龟,健康蟹,请带上红包准时赴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