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站建设如何选择网站空间?

2020-09-23 22:50: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企业网站建设如何选择网站空间?

网站是建立在网络服务器上的一组电脑文件。它需要占据一定的硬盘空间。这就是一个网站所需的网站空间。 一个企业网站建设需要多少空间呢?这是企业网站制作者十分关心的问题。

以企业网站为例,一个企业网站的基本网页html文件和网页图片大概需要1-3M的空间。加上产品照片和各种介绍性页面,一般在10M左右。另外企业需要存放反馈信息和备用文件的空间,和另外一些硬盘空间的剩余(否则容易导致数据丢失)。一个一般的企业的企业网站总共大概需要20M-30M的网站空间(即虚拟主机空间)就足够了,租用太大的空间会白白浪费您的钱。

当然,如果您打算专事网络服务,有大量的内容要存放在网站中;或者您准备用网站来存放一些电脑软件或大量的企业资料,以便您在外地是可以使用它们的话,您也许需要更大的空间。

想建立一个自己的网上站点,就要选择适合自身条件的网站空间。

1.购买自己的服务器:就是购买自己的服务器,空间大小可根据需要增减服务器硬盘空间。然后选择好的ISP商,将服务器接入INTERNET,将网页内容上传到服务器中,这样用户就可以访问你的网站了。自己的服务器管理,一般有两种办法:服务器托管;专线接入自己维护。

2.使用虚拟主机:这种技术目的是让多个用户共用一个服务器,但是对于每一个用户而言,感觉不到其他用户的存在。在此情况下该服务器要为每一个用户建立一个域名、一个IP地址、一定大小的硬盘空间、各自独立的服务。这一技术有可能参考了操作系统中虚拟内存的思想,使得有限的资源可以满足较多的需求,且使需求各自独立,互不影响。这种方式由于多个用户共同使用一个服务器,所以价格是租用专用服务器的十几分之一,而且可以让您有很大的管理权和控制权。

3.免费网站空间:这种服务是免费的,是您加入了该ISP后,该ISP为您提供的一个小服务,不过您的权限受到很大限制,很多高级技术都不能够使用。

4.租用专用服务器:也就是为您建立一个专用的服务器,该服务器只为您一个人使用,您有完全的管理权和控制权。现在很多中小企业网站建设 使用的就是这种服务,但是个人一般不能使用这种服务,因为其费用非常高。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网站建设选择网站空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