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米Amazfit GTS2智能手表开启预定

2020-09-23 22:32: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华米发布了一系列智能穿戴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这款华米AmazfitGTS 2智能手表,拥有无边界轻薄设计,可以血氧饱和度检测,以及独立音乐播放、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最近上架了小米有品,支付定金,到手价999元,性价比非常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无边界设计下精工雕琢的3D曲面玻璃,宛如细腻美玉,营造出了极强的一体化视觉表现。铝合金机身曲线优美、灵动,带来极致轻薄佩戴体验的同时,与方形机身完美融合,让人一见倾心。此外,我们还突破性地在手表上引入了类金刚石镀膜技术,使得屏幕更加防刮耐磨,大大提升使用寿命。

Amazfit GTS2拥有一块媲美手机的AMOLED超视网膜显示屏,它的像素密度高达341ppi,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充分彰显旗舰身份。大多数表盘支持跟随当前样式的息屏显示,时间全天在线,搭配多彩时尚配色,总如初见般惊艳。多种创意表盘随心更换,总有一种潮流属于你。


GTS2搭载了华米科技自研的最新BioTrackerTM2 PPG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得益于强大传感器引擎,真正实现了全方位健康守护。

血氧饱和度是人体健康的重要指标之一,因此我们在全新升级的AmazfitGTS2中加入血氧检测功能。当你进行长时间脑力工作,或参加马拉松、高强度户外运动时,—旦感到不适,可以第一时间测量当下的血氧值,进一步掌握身体状态,将健康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GTS2每天为你进行24小时的心率监测,做到「全天心率监测」和「过高心率预警」,并且可以「自动甄别房颤^]深度追踪心脏健康水平,及时预警潜在心脏问题风险,降低意外风险发生几率,为生命保驾护航。

PAl健康评估系统是我们将心率数据、活动时长和其它健康数据等复杂信息,通过算法转化成一个数值,展现给用户的一套健康评估系统。PAl健康评估系统不限时间地点、不限运动形式。并且,它针对不同用户的健康数据,为每个用户打造个性化的健康评估系统,可谓千人千面。

睡个好觉是现代人的头等大事,AmazfitGTS2支持深度的睡眠监测,可以更准确判断睡眠阶段(浅睡、深睡、快速眼动期7),监测睡眠呼吸质量,给出整晚睡眠质量分析,并提出改善建议,此外还支持小睡识别,帮助记录更完整的睡眠信息、轻松睡个好觉。

AmazfitGTS2加入了麦克风和扬声器,通过蓝牙电话,可以使用手表接听手机上的来电,让重要电话不错过。并且,GTS2还支持可能是国内最好用的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8】,随叫随到的同时,彻底解放你的双手。如果手表当前未与手机连接,也可通过离线语音助手功能完成部分语音指令操作。

AmazfitGTS2最多可储存约300-600首MP3歌曲°。通过绑定网易云音乐账号,同步账号歌单,将歌曲下载到本地后,搭配声音外放或Amazfit PowerBuds无线耳机10,户外运动时甩掉手机也能遨游音乐海洋,享受律动音乐生活。

得益于50米的专业防水性能11以及GPS+GLONASS双星精准定位,AmazfitGTS2内置12种运动模式,不仅能覆盖大多数运动爱好者的需求,还能提供丰富的数据记录,并且在运动结束后生成分析报告,帮助持续改善运动计划。

深度优化系统电池管理,在性能全面升级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提供7天持久续航12,摆脱电量焦虑。

全天佩戴,心率常开,睡眠监测开启,语音助手功能开启,蓝牙通话30分钟/周,连接耳机音乐播放30分钟/周,每周运动三次,每次开启GPS运动30分钟,抬腕亮屏30次/天,150条消息推送/天,NFC刷卡4次l天,血氧检测2次/天

我们为Amazfit GTS2加入了智能助理功能,只需要向右滑动表盘即可查看天气信息.日程安排、倒计时、正在使用的后台程序以及常用应用信息等,大幅提升信息|阅读效率。向左滑动是支持自定义的副屏应用,可以快速打开我们需要的常用功能。此外,手表还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支持公交卡.门禁卡功能,方便快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