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提高网站公信度的10点准则

2020-09-12 13:08: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方便核实信息的准确性:


    如提供第三方的链接来认证信息来源。例如网站的统计数据、流量多少、流量来源、Alexa排名、百度Google的页面收录量。


    2. 网站有一个真实且有实力的合作对象或支持平台:


    如提供一个合作对象的网站链接地址,并且在合作对象的网站上也能方便的找到对你们网站的相互认证信息。其它还有提供你们公司的真实照片及合作对象的照片。


    3.突出您的组织、网站内容、提供的服务的专业性:


    团队中是否有专家?提供服务的对象并提供服务该对象的证明。网站所属公司的背景。别提供外部链接,这样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发生而降低网站的可信度。


    4.网站有高素质的运营团队在支持:


    网站和运营团队背后有真实可靠的人才并提供人才的照片和简介。如现在很多网站都有UED的博客,建议企业开通一个博客,做好博客营销,突出企业品牌、形象。


    5.方便用户联系到您们:


    清楚的提供您们的联系信息,如:电话号码,公司地址,电子邮件。


    6.网站设计要专业 (适当的迎合商业目标):


    我们发现用户会快速的主观评估网站的视觉设计。在设计网站时要注意布局、版式、图片等风格的一致性。视觉设计应符合网站的目的。


    7.网站易用性和有用性。根据研究,网站赢的用户信任主要就是网站的易用性和有用性:


    但现在很多网站运营者只是为了满足个人喜好或者展示一些技术能力去设计网站,他们忘了真正的网站使用者。


    8.保持网站内容的更新:


    那些经常有内容和评论更新的网站,更容易得到用户对网站的公信度。


    9.适当的安排网站的广告内容:


    尽量避免使用广告。如使用广告,明确区别这是广告内容。避免弹出式广告。广告文案明确,直接, 真诚的,相关的(个人另加的一点)。


    10. 无论多小的错,避免出现:


    大多数用户认为文章排版的错误(细节到如错别字,文字排序),失效的链接是最影响网站公信度。在您平时运营网站的时这些问题同样需要注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