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我是如何做到小电影站建站一个月流量突破5000

2020-09-12 13:08: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起我的建站生涯,可谓是酸甜苦辣一一俱全,完全可以写一本书!


  在我的眼里,每位大大小小的站长都是人才,这句话也许外行人很不愿意听或者不相信,我相信只有我们站长朋友们才能够切身体会到。搞一个网站,就像养一个家一样,每天需要付出许多时间、精力投入到里面,而且还要耐得住寂寞、烦躁,做站当然是为了盈利,有时就像赌博一样,将时间、精力做为赌注押到了一个网站上面。我们所面临的不仅仅是成功和失败这种心理上的压力,而且还面临着维持生计、养家糊口等精神上的压力。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是何等的焦虑,在网站流量日渐上升的时候,是何等的高兴。现在回想起其中的酸甜苦辣,是多么令人回味无穷、心驰神往。这些,只有我们站长朋友才会明白......


  和大部分站长一样,我也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本人姓张,男,今年25岁,因为年少无知,玩游戏荒废学业,初中二年级便辍学!辍学以后跟着做生意的亲戚闯荡了1年半载,因为亲戚公司破产,无奈只能回老家另择工作。在家中,无所事事,整天用家中的沾满了灰尘的破电脑上网,基本上可以连续10几个小时不休息。有一次在和朋友联机玩游戏的时候,偶尔弹出了一个游戏的广告,这便使我萌生了一点点探索的兴趣。生性喜欢琢磨的我,便开始研究这个广告的弹出到底是怎么回事。经过仔细研究,便发现,是一个游戏网站弹出的广告。于是乎,我便有了自己做网站挂广告赚钱的打算。随后,自己笨拙的用百度查了一些相关的东西,比如:如何做网站、怎样做网站、怎样做站赚钱等,由于兴趣的支撑,我慢慢由一个无业游民变成了一个站长。


  站长这条路,我已经走了6、7年了,做过的站无数,网站类型也涉及到了社会的各行各业。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娱乐性的网站,因为我人生的第一个站就是仿照别人做的音乐站。有些站流量挺高,有些站平平常常。最近帮朋友做了一个电影专题网站,经过我和朋友两人大约一个月时间的努力,网站流量已经超过了5000,51la统计最高的一次是1天7400多ip流量。这里我把我的一些相关经验介绍给大家,纯属个人愚见,供大家参考,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共同进步。


  (1)申请加入搜索引擎。你要注意优化你的网站,找好关键词,一半情况下来个几千IP没问题,比如最近出了一个新电影建国大业,那你就去百度搜索一下建国大业,找到搜索页下面的相关搜索,然后把这几个最热门的相关搜索词做为建国大业那个电影页面的关键词,并把这些相关搜索词穿插在电影的介绍中。如果你认真地做好了这个工作,放心,一个月之后,百度给你的流量至少在5000以上。


  (2)友情连接。这个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的,其实真正从友情连接来的IP并不多,主要是能够提高PR,能够被搜索引擎发现,当然了连接做到了也会积少成多的。


  (3)论坛推广。几乎在每一片文章我都强调,论坛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推广手段,特别适合免费电影这样的娱乐站推广,但是要注意发帖子的时候最好不要用一些太有色的标题去欺骗大家,态度要诚恳,相信大家会接纳你的。


  (4)群发推广,做为网站发展初期,需要积累一定的人气,当搜索引擎没有收录的时候,我们就需要自己利用一些群发软件来推广网站。虽然这不是留住用户最好的手段,但是对于提高网站人气和IP流量上还是很有效的,大家可以试一试知名的百分百阿里旺旺群发器或者QQ群群发器等。


  (5)加入收藏夹。这里有个小技巧,你标题可以写为”免费小电影“等这样的字眼,这个技巧其实和上面方法讲得有冲突,不过这个不是论坛,没有人会回复评论的。


  (6)登陆免费电影导航:行业导航应该是最有前途的,目标人群也是最集中的,所以效果一般来说都不错的,比如一个好的电影站经过调子娱乐导航套红后,一天至少能得到120IP的。


  其实网站推广的思路不外乎就是这些,网站推广不是一门技术而是一种策略。在推广之前,要合理的安排这场策略战争,只有实施合理的战术才能够在这场战争中获得胜利,最后小张祝各位站长兄弟们网站流量“青云直上”,事业有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