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2003 > 正文

Windows server 2003无法安装佳能打印机驱动问题

2020-09-12 13:06: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公司新增加了一台Canon MF4010多功能一体机,由于ERP系统中有的文件要直接从这台打印机打印,必须要在服务器上安装该打印机驱动程序。拿着随打印机一起送来的驱动光盘到服务器上安装,点击安装是提示无法在该系统下运行。检查光盘内容发现没有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的驱动,于是到佳能的官方网站去下载驱动,也没有支持2003的,最高只支持WIN7,也有支持2000的,但是在2003上都装不上。打电话到佳能的售后中心,得到的答案是暂时不支持2003系统,听着有点冒火。

    最后只好用另外一种安装方法,直接在服务器的打印机和传真页面添加新的打印机,跟着向导一步一步操作,发现在安装驱动程序时只要选择从磁盘安装,然后选择光盘路径就可以自动选择合适的驱动程序。终于安装好了,原来有的问题问客服也是不保险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