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如何选择既省钱又省心的虚拟主机?

2020-09-12 13:06: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从2004年做站至今,买过很多虚拟主机,很少出现问题。QQ群内的朋友经常问我,为什么我选择的虚拟主机比好多公司的主机都要便宜并且稳定?那么针对上述的情况,以我们多年的虚拟主机购买经验做以下总结与大家分享:我们对所有主机商拿来做个比较,不仅仅虚拟主机产品,就任何一种产品来说,不外乎三种情况:

  第一类:不省钱,却省心!

  这种服务商一般为在全国该行业中最为知名或全国有一定名声的品牌服务商,这类服务商在全国数目不是太多。做到这类企业的事实上价格里更多卖的已经是品牌了,例如“万网”就属于该类服务商。就好比同样布料做的相同款式的两套西服,冠以不同的品牌,卖出的价格就会有天壤之别的差距。这样的产品适合有比较“有钱”的客户,属于贵族主机。

  第二类:省钱,也省心!

  这种服务商一般为区域内有一定知名度或较为知名的服务商,这类服务商占的数量比较大,全国每个地区都有几个,他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各地区的资源环境和技术力量不同而参差不齐。因其为国家许可的正规经营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有保证,并且该类服务商的虚拟主机产品同第一类服务商价格相比价格要便宜需多。这一类服务商承担了全国最大数量的客户,是全国虚拟主机服务行业中的主力军。涉足这个行业也有些年头了,就我在杭州地区所了解的咨询来看,“华夏名网”在华东地区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实力乃至整个西南地区、华东地区都很知名的IDC商家。容大公司以打造中国性价比最高企业虚拟主机服务为目标,正是属于这一类。

  第三类:省钱,却不省心!

  在不取得国家经营许可的情况下,以较低成本开展业务,这一类一般为个人或少数个人团体的违规经营,无论资金和技术力量都比较薄弱,以短期的经济利益为追逐目标,加上成本低廉,是目前市场上最低价格在售的虚拟主机,购买这类主机的确省钱。因此对于初次购买虚拟主机服务的客户来说由于缺少辨别的经验,是这类服务商的主要目标客户。客户往往在购买了产品后,似乎刚开始的一段时间还是挺好的,但是“路遥知马力”,这类服务商的产品往往支持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瘫痪了,产品质量问题频现,技术服务力量也无法跟上,于是让客户无奈辗转找寻下一家服务商。最近国家的IDC主管部门对无证经营服务商的清理整顿工作给这类服务商带来致命打击,这类服务商不具备经营许可证,只是以非经营性网站的普通ICP备案号来假冒经营许可证号来蒙骗消费者,希望大家日后提高警惕。

  对于以上的三类服务商,我想大家已经比较明了,这里就不再过多阐述。这里只是分享一些对行业和产品的一些看法仅供大家参考,大家只要根据文中的表述结合自身的情况自行选择合适的商家就好,以上文中提到的两家虚拟主机服务商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