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 Server > 正文

SQL Server 2005 取消“强制实施密码策略” 错误:15128 解决方法

2020-09-12 13:04: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遇到个错误,前几天在SQL Server 2005中新建的帐号今天asp连接时却连不上了,asp显示错误为“***必须修改登录密码**”,可是用windows帐号进入SQL Server 2005管理器中通过属性方式修改密码依然无效,忽然发现属性那有个“强制实施密码策略”默认是被选中,想必一定是这个引起的。





    取消“强制实施密码策略”点击确认后却弹出错误“***不能将check_policy和check_expiration选项设为off  错误 15128”取消失败,郁闷,百度了下,发现解决方法很少,好不容易找到个方法测试通过,以下是具体步骤。

    1、进入SQL Server 2005管理器中-新建查询输入“Alter LOGIN 登录名 WITH PASSWORD='新密码'; ”改成你自己相应的登录名和新密码-执行。

    2、然后打开该登录名的属性,取消“强制实施密码策略”勾-确认,就OK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