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序列号验证出错问题解决方法

2020-09-12 12:57: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安装使用Win7的用户越来越多,有许多用户反映在使用Win7安装时,出现正版验证问题,当键入序列号之后显示“错误代码:0XC004F061”,不能正常激活Win7,其原因是该序列号是“升级序列号”,只能用于“升级安装”而非“净安装”,因此这类问题大多数出现在一些从XP升级到Windows 7的用户上。对此,今天小编就对Win7序列号验证出错问题进行解析,帮助用户解决这个由序列号引起的故障。


    Win7序列号验证出错问题解决方法:


    输入序列号之后系统提示“0XC004F061”错误代码,其原因是该Win7激活序列号其实是“升级序列号”,只能用于“升级安装”而非“直接安装”,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安装时不输入序列号,跳过后系统会提示你有30天激活期。


    2.进入系统后,不进行任何升级,依次展开:“开始”→“运行”(或使用Win+R)→键入“regedit”→“确定”后→启动注册表编辑器→展开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tup/OOBE/],将“MediaBootInstall”键值由“1”改为“0”。


    3.在开始菜单中搜索“cmd”,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后,键入“slmgr /rearm”,回车后等待确认框出现


    4.完成以上操作后重新启动系统。


    5.重新输入序列号,系统将提示激活成功,而不会再出现错误提示。


    通过小编的以上介绍,还在为有序列号也不正常激活Win7系统的用户一定都能对应解决该问题,但要注意的是,该方法仅限于用户拥有的是正版Win7序列号及安装程序,不适用于其它破解方式或修改过的安装程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