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从域名到网站,创建网站只需四步,轻松访问

2020-09-09 23:15: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错新网网专注模板开发、网站建设、域名注册、主机服务器等,一站式建站方案,为中小企业及站长提供动力,今天我们结合自己从业这6年以来的经验谈一下,网站建设流程的一般流程是怎么样的?

第一步、注册域名

首先您需要先拥有一个域名,点击这里查看 我还没有域名,该如何注册?

第二步、准备服务器主机和网站

1、已经有域名,接下来该如何操作?接下来需要您开始准备网站和主机

如果您已经做好了网站,还没有购买服务器? 您可以购买错新网云云虚拟主机或者服务器

如果您需要网站建设加服务器一站式服务。您可以购买错新网网成品

2、网站和服务器已准备完毕,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如果您购买的是免备案主机,请跳过这一步

根据规定,只要是用于网站服务的服务器,都需要进行备案(约 20 个工作日),只有备案成功网站才可以使用。具体备案流程,可以咨询客服。

3、备案已经完成了,网站是不是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备案完成后,还需要将您准备好的网站文件,上传至服务器,上传成功后,其他人才能浏览您的网站。

第三步、绑定域名,并设置域名解析

接下来还需要您在服务器上绑定您的域名(主机域名绑定),同时将域名指向您的网站(就是通过域名解析将域名与服务器 IP 地址绑定):

1、主机域名绑定

2、我要设置解析

第四步、网站可访问

以上步骤和解析设置统统完成后,您的网站就可以正式访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