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三个小细节让你的文章排名直线上升

2020-09-09 23:14: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站长,每天都要更新内容,总要和写作打交道的,平时要写一些更新的文章。那么,如何使自己写的文章获得较好的呢?

  首先,拟好新颖的,突出关键字。好的往往具有四两拨千斤的功效,一个好的标题不仅能吸引搜索引擎的蜘蛛爬行,也会吸引读者的眼球。文章的标题要能突出关键字,这样才容易被搜索引擎关注。

  其次,上学的时候老师就教导我们,写文章要龙头凤尾!所以我们更像网站的时候,文章也一样要龙头凤尾:文章的开头和结尾自然的融入关键字。结构严谨的文章容易能增加文章的价值。

  再次,文章内容新颖,独到。搜索引擎特别是百度最喜欢原创性的内容。如果你的文章足够新颖,且具有阅读价值都是原创的内容,你们很快爬行,百度很快收录,并把你的文章摆在显眼位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