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大改版后,我只想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2020-09-09 23:08: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作为目前国内最成功的内容平台,已经让无数内容创造者得益,随着微信内容生态繁盛,微信公众号也涉及到媒体机构、自媒体、微信开发甲方、用户等多个利益群体。

  微信作为一款月活用户超过10亿的国民应用,哪怕只是丝毫的改动,基于庞大的用户数量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今年6月20日被称是微信订阅号史上最疯狂的改版,让各大新媒体从业者在朋友圈高呼“天台见!”

  改版后,订阅号的群发消息将以“标题+封面图”的形式直接展示在消息列表里,用户进入订阅号消息列表后,可直接阅读。同时,优化了对视频、图片、语音等消息的展示。

  这意味着什么呢?改版后,进入默认界面是信息流,所有公众号的内容同台大比拼,并且图文消息按照推送时间。这种方式对那种文章标题吸引力低、封面图配图质量差的文章直接暴露出来。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微信改版证明好的内容也需要好的装扮。新版本将头图提到了和标题同样重要的地位,让头图成为吸引用户打开的关键。咪蒙说过,微信用户给公众号的时间只有一秒钟,的确,比起标题,能够第一秒吸引用户的焦点就在文章900*500的封面图上。各大网红公众号各出奇招,其中咪蒙公众号的画风大家纷纷效仿,大家了解一下。

  像咪蒙这样,直接在头图里,用足够大的字,展示文章的关键词或核心观点,色彩也要比较鲜艳,可以一下子抓住用户的注意力。

  当下基本上每家企业都拥有一个公众号甚至多个微信矩阵,运营团队尚未成熟,在微信改版后如何更好升级品牌形象,可以考虑将微信公众号托管至互联网资深服务商错新网,公司提供除公众号基础设置、日常推文运营、营销活动策划、合作推广等代运营服务外,还提供电商网站建设、手机网站建设、、APP开发、OA办公系统等互联网专业性服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