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这样的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解决方案频出亮点,默默点赞!

2020-09-09 23:06: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样的频出亮点,默默点赞!+1的你们跟住了哈...

  如今,移动端的服务平台开发除了APP开发外,还可以选择微信公众平台这种性价比高的方式来打造政务平台。那么如何才能打造一个成功的微政务平台呢?瞧瞧易优CMS给大家分享的。

  微信公众号有三种,订阅号,服务号和企业号。由于微政务平台是面向广大群众开发的,所以就只考虑订阅号和服务号。那怎么来选择这两种类型的公众号呢?这两种公众号并不是单一哪种好,哪种不好,而是根据政务平台的侧重点来选择的。这个就要具体来看一下了。

  订阅号

  如果想打造一个公示类型的政务平台,那可以考虑使用订阅号。订阅号每天都可以推送一条内容,对于部门经常有活动或者宣传内容就比较合适了。

  服务号

  如要打造一个基础服务类的政务平台,比如办理窗口、查询平台等。例如:易优CMS运营的杭州市西湖区卫生监督所使用的就是服务号。

  一个成功的微政务平台,除了粉丝的关注量大、活跃度高,还包括平台功能多样、功能稳定和快速响应,内容更新及时。

  建立微政务平台前,先做好平台的框架设计,功能的确认,再对开发公司进行筛选。选择开发团队是这个微政务平台的建设关键。因为,只有先有完整的功能,优良的技术和硬件支持,在确保功能体验性好的情况下,才能增加粉丝粘合,增加关注量和活跃度。所以选择一家资质好,开发经验丰富的公司,犹为重要。

  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解决方案在大杭州频出亮点,若是大家有的需求,不妨来错新网了解一翻,来到天堂,怎能不想到易优CMS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