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微星再推两款3A平台游戏本:Alpha15、Alpha17

2020-09-09 13:30: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9日消息,微星近日推出了Alpha 15和Alpha 17两款笔记本新品。这也是继微星自家G5 SE之后第二款采用7nm3A平台的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Alpha 15搭载了锐龙7 4800H八核处理器,RX 5600X显卡,配备6GB GDDR6显存,支持最大64GB双通道内存,屏幕为15.6/17.3英寸IPS屏,144Hz刷新率,既然采用了3A平台,自然也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同步技术。

接口方面,提供一个USB-C 3.0、三个USB-A 3.1、一个mini DP 1.2、一个HDMI、一个SD读卡器。外观方面,厚度控制在26.9/28.0毫米,重量为2.4/2.6公斤,作为一款高端游戏本还是能够接受的,键盘同样搭载了与赛睿联合开发的全尺寸键盘,包含了全尺寸方向键,支持单键RGB灯光。其他方面,支持wifi6与千兆有线网络连接,65Whr电池,拥有七热管双风扇散热。


目前,微星暂时还未公布售价与上市时间,不过相信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