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Android11正式发布:更方便的操作和更安全的隐私

2020-09-09 13:23: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9日讯,谷歌宣布正式推出 Android 11 ,Pixel、OnePlus、小米、OPPO或realme手机的用户现在将在未来几天看到更新推送,其他用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新。


Android 11 本身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有一些有趣的亮点,主要是围绕着消息、 隐私和让你更好地控制所有的智能设备。

在 Android 11中,跨消息应用程序的对话将被移到“通知”部分的专用空间,从而可以轻松地一站式管理对话。您还可以优先安排生活中关键人物的对话,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Bubbles 功能使设备上的多任务处理变得轻而易举。现在,您可以响应重要的对话,而不必在正在执行的操作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

Android 11 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屏幕录制内置工具,让你可以记录屏幕上发生的事情,使用麦克风、设备或两者的声音。直到现在,你还需要AZ Screen Recorder这样的第三方应用来实现这个功能(而且你仍然需要这些应用来实现更高级的功能,比如直播)。

现在,只需长按电源按钮,即可在一个位置访问所有智能设备。轻按一下即可控制恒温器或智能锁等已连接设备,因此无需打开多个应用程序。 媒体控件已经过重新设计,可以快速切换正在播放媒体的设备,这样就可以将音乐从耳机转移到扬声器,类似于 iOS 的设计。

一次性权限将允许您向单次使用权限授予最敏感的权限:麦克风,摄像头和位置。下次该应用需要访问传感器时,它必须再次询问您的许可。 如果用户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则可能不希望它继续访问用户的数据。Android 现在将“自动重置”您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权限,并相应地通知。用户始终可以在下次使用该应用时决定重新授予该应用权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