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微网站是什么,该如何建设?

2020-09-01 23:01: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被抄的火热的微信网站,微网站是什么意思呢?今日错新网网分享下次概念的来由,微网站是机遇移动平台的一种营销型网站,源于WEBAPP(移动APP)和网站的融合,能够方便微信链接,适应于移动端客户浏览,是一种交互性、营销型、体验性的新一代网站。
 
微网站是通过微信网页的形式进行打开浏览,提高用户体验,方便客户浏览。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注册一个账号,推送一个信息给粉丝,然后粉丝打开后,就是一个小网页,这种就是微网站。

微网站是什么,该如何建设?
 
微网站现在如何建设?
网站目前来说还在发展中,相信以后会有很多模式的出现,也会有这样一种API平台进行微网站创建,例如微信公众平台,微信风铃等。
 
微网站和普通WEB网站有什么区别?
1)微网站采用的DIV+CSS技术,简单大方,具有良好的扩展性。
2)可应用HTML5+CSS3技术,用户体验和交互性增强了很多。
3)短小和简单,很具有吸引力。
4)是移动互联发展的趋势,方面客户移动端浏览。
5)是商家进行移动互联营销的基础。
 
作为微时代诞生的微网站的诞生,移动互联发展的今天,可谓如火如荼,相信微时代的到来会给一些商家带来很多商家和营销渠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