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建设市场杂乱,如何确保自己的网站脱颖而出?

2020-09-01 23:01: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做个网站并不难,关键一个问题是网站制作的质量,要明白一个合格的网站并非只是花瓶,最为重要的是后期的优化推广与用户体验,我们应该如何去分析网站是否达标呢?错新网网做出四点简单分析:

    1、用户体验,视觉的感受:我们浏览一个网页的时候通过自己双眼看到的网站就能决定一个网站好与差的一半,一个设计简洁良好的网站总是会赢得用户的喜爱,而花花绿绿,复杂的网站只会让用户越快离开。所以网站的版面一定要设计到清晰,简洁。这样才可以赢得更好的用户体验,才能留住更多的用户。

    2、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数据能说明一切:关键词排名:一个网站的关键词排名越好就能说明这个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做得好,但是关键词做好了别忘记长尾关键词也要跟上,长尾关键词也是可以带来可观的流量。外链的质量:一个网站想获得好的排名是少不了外链的支持,我们所说的外链并不是黑链之类得,而是要有相关性与高质量的链接。一个有强大高质量外链的网站才是一个好的网站。收录与快照:快照越新,收录越快就能说明搜索引擎更青睐你的网站,这样的网站也是一个好的网站。

    3、网站结构与布局:网站的结构和布局不但带来用户体验也跟搜索引擎相关。一个网站控制好一个页面的大小,例如一个网页的多余代码是否太多,一个网页控制在二三十KB那么别人访问是不是很快了?网页布局一定要用DIV+CSS去设计,这样有利于蜘蛛的爬行。关键词不可以堆砌,堆砌关键词容易被认为作弊K掉。网站中JS不要使用太多,JS用多了既让用户访问慢,蜘蛛也无法识别。网站URL最好静态化,蜘蛛喜欢静态的页面。网页中FLASH不要用多了,图片要加上ALT标签,注意不是堆砌关键词。这些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4、网站建设基础:是否做了robots.txt?是否做了sitemap?404错误页面做好了吗?301重定向做好了吗?Nofollow合理设置了吗?网站服务器稳定不?网站目录分类好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