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Google被禁后继续使用的方法汇总

2020-09-01 22:59: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从5月27日开始,很多人反馈谷歌打不开,各种捉急中有木有?有些基于GMAIL查看订单邮件可是却打不开谷歌网页,各种蛋疼中有木有?部分公司除了业务员搜索客户使用谷歌外,也投了谷歌的广告推广,随着对谷歌的限制,连谷歌推广的后台也都无法打开了。目前暂时没有谷歌之后,我们的业务工作该如何继续呢,该如何搜索外贸客户呢?

幸好,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下面小编汇总圈友们分享的最简单,最好的方法给各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超简单工具:

http://www.googlestable.com/,直接访问,不用翻出去 ,不限浏览器,IE也能打开。

http://www.google.com/ncr直接访问,不用翻出去,不限浏览器,IE也能打开。如果搜索的内容包含敏感词,建议使用 HTTPS,这样就没人能阻止你了。

://www.aol.com/ 直接访问,需要在chrome浏览器打开

2、神器:Chrome的QUIC协议

在chrome浏览器中输入:chrome://flags/,如下图,开启实用性QUIC协议发出的HTTPS请求。

两个选项:

重启浏览器后可以正常登陆 Google 相关服务(被DNS污染的除外)。

对于被DNS污染的Google服务,还需要设置Hosts的IP,然后通过HTTPS才能访问。

3、修改Chrome搜索引擎

Chrome 浏览器的默认搜索也是设置为 google.com.hk,需要修改一下。

操作方法: Chrome – 设置 – 搜索 – 管理搜索引擎 – 其他搜索引擎

拉到最下面,填写如下信息,新增一个搜索引擎,然后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名字:可以自己随便填,这里写 google.com

关键字:可以自己随便填,这里写 google

网址:这个最重要,这里填写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CN&q=%s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