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建设相关问题解答

2020-08-29 11:59: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许多企业在做网站时,简单从事,自助进展或找不靠谱的建站公司,最后经过商议建设完成的网站双方算是比较满意,但绝对称不上是一个实用的好网站。原因就在于它不外是一个企业的宣传画册,只能传递简单信息。那么网站建设有哪些常见的问题?

企业建站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企业网站建设决不能马马虎虎,草率行事,随便准备点资料,找一些象征性的图片,一下子塞给专业公司,过个不长时间网站就OK了,这是绝对的错误!文字资料最好找专人负责整理,最好是熟悉市场营销并有一定文字组织能力的人,他们能够站在企业、市场和消费者的多角度考虑文字的组织方式。
 
企业网站建设花费多少?
 
一般根据网站的功能和内容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的中型的企业网站制作费用在2000-3500 元左右。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要求,新网网建服务商会给出不同的策划方案,也会有不同的制作费用。新网对企业的网站建设预算都规划的非常清楚,可以让企业明明白白消费,建设出最适合自己的网站。
 
网站建设需要多大空间,怎么选择?
 
企业要建站需要有自己的空间,也就是要选择合适的服务器,空间的大小主要根据企业的规模、网站的大小来选择,一般情况下,大型企业实力雄厚,而且基于企业自身庞大的数据库以及安全方面的考虑,以选择自己架设服务器为最佳选择;而中型企业比较乐于选择服务器托管服务,这样就可以省去管理、维护服务器的大笔费用和网络管理员;小型企业可与人共同分享虚拟主机,即空间的租赁。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网站建设常见问题的总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