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坚果首款5G手机入网验证 或为坚果Pro4

2020-08-05 11:32: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9年是5G手机元年,今年是5G手机爆发年,绝大部分手机品牌已经推出5G手机,字节跳动旗下的坚果品牌也即将跟进。

8月5日消息,型号为DT2002C的5G新机入网,申请单位是“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资料显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坚果手机的运营主体,是字节跳动旗下的智能硬件公司。

此前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已经大概敲定,但是还不允许公布。

目前关于坚果5G手机的具体命名暂时不得而知,考虑到坚果Pro系列是坚果旗下最成功的产品线,坚果首款5G手机有可能会是Pro系列成员,或为坚果Pro 4。

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表示,坚果手机在5G时代可以发挥更大的余地,我们会在用户体验、工业设计、整个操作系统等方面不断去创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