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2012 > 正文

Windows Server 2012 服务器优化图文方法

2020-07-28 16:03: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12 服务器优化图文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1、显示桌面图片

按下Win+R键

输入:

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desk.cpl,,0


2、关闭IE增强的安全配置


1.开启【服务器管理员】

单击"服务器管理员"

2.在左边窗格切换至【本地服务器】,在右边【内容】中,选择【IE 增强的安全配置】。



3.您可以针对【系统管理员】或【使用者】启用或关闭【Internet Explorer 增强的安全配置】,完成设置后按【确定】。
 

4.当您设置关闭【Internet Explorer 增强的安全配置】后,可看到该选项呈现【关闭】状态。


 

5.开启 Internet Explorer 时,也会显示【未启用 Internet Explorer 增强的安全配置】警告信息。

 

6.安全性等级则降级至【中高】,您可以自行设置您要的安全性等级。
设置――>Internet 选项――>安全






3>禁用关机事件跟踪

按下Win+R键

输入:gpedit.msc



 

展开"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 ――> 系统


 

在右边双击"显示关机事件跟踪"――>设置为 "已禁用"


 

4>禁用开机 CTRL+ALT+DEL和实现自动登陆按下Win+X+P键
进入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