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in服务器 > 正文

Windows ICS 服务无法启动问题解决方法

2020-07-28 16:00: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Windows ICS 服务无法启动问题解决方法,同时介绍了修复这个问题的步骤,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防火墙打不开肯定是"windows Firewall"服务没有启动。ICS服务启动不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找到本地连接,单击左键--属性--共享--勾选(√)--确定,如以上步骤不能开启ICS服务,则需进行如下操作
2、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找到“internet connection services”--属性--依存关系(查询四个依存的服务是否启动,没启动的,手动启动)--Application Layer Gateway Service(ALG)手动启动--windows Firewall 手动启动--再执行第一步,OK!

或采取如下步骤可以修复这个问题:

1、修改注册表

开始--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删除以下两个键: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2

2、修改TCP/IP协议安装文件

用记事本打开%winroot%/inf/nettcpip.inf文件,找到: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MS_TCPIP.PrimaryInstall]
Characteristics=0xa0
>把此处的0xa0改为0x80保存退出,改为0x80就可以卸掉已破坏的TCP协议

3、重新安装TCP/IP协议
打开本地连接的TCP/IP属性--安装--添加协议--从磁盘--浏览,找到刚刚保存的nettcpip.inf(%winroot%/inf/nettcpip.inf)文件,然后选择"TCP/IP协议"(不是选择哪个TCP/IP版本6)
经过这一步之后,又返回网络连接的窗口,但这个时候,那个“卸载”按钮已经是可用的了。点这个“卸载”按钮来把TCP/IP协议删除,然后重启一次机器。

4、重启后按照第3步,重新安装一次TCP/IP协议,再重启一次,此时查看服务,应该恢复了正常。

其他办法:
1、在CMD窗口输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重启机器;
2、装反间谍软件:因为有些间谍软件会自动关闭系统防火墙;

通过以上步骤,问题如不能解决~,最好重装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