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中开启系统自带FTP服务器的方法

2020-07-28 15:53: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工作的原因siyue需要使用FTP服务,由于Windows自带的FTP服务器就很好用,这里siyue就把开启win7自带的FTP服务器的设置分享一下

工作的原因siyue需要使用FTP服务,由于Windows自带的FTP服务器就很好用,这里siyue就把开启win7自带的FTP服务器的设置分享一下。

第一步:安装IIS及FTP组件1、打开控制面板->程序,选择“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2、在“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画面选择“FTP服务器”和“Web管理工具”

FTP服务器

3、“确定”后等待安装完成

安装

第二步:设置FTP用户及服务器文件夹

siyue没有新建用户,直接使用的Windows登录用户。服务器文件夹准备用D:/FTPServer,同时Win7下要把该用户对文件夹的读取权限设置好。这里就不细说了。

第三步:配置FTP服务器1、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选择“管理工具”。

这里会看到第一步安装的“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2、打开“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在左侧的电脑处右键,选择“添加FTP站点”

添加FTP站点

3、设置FTP站点名称和服务器文件夹

设置FTP站点名称和服务器文件夹

4、设置IP和SSL

siyue这里没有指定IP地址,因为IP我时常会换,嘿嘿。另外SSL登录暂时不考虑,选择了“无”。

设置IP和SSL

5、设置身份验证和授权信息

设置身份验证和授权信息

6、完成

可以在“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的左侧看到siyueFTP这个服务器。

安装完成

第四步:测试一下

siyue在E盘建立一个测试txt文件(test.txt),然后将其通过FTP方式上传至前面设置的服务器,一切OK。结果参见下图:

测试结果

好了,这就是开启Win7自带的FTP服务器,参考下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