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Ftp服务器 > 正文

SERV-U打造最安全的FTP安全设置教程[图文]第3/5页

2020-07-28 15:52: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一款精典的FTP服务器软件,SERV-U一直被大部分管理员所使用,它简单的安装和配置以及强大的管理功能的人性化也一直被管理员们称颂。但是随着使用者越来越多,该软件的安全问题也逐渐显露出来。

图6:点击Set/Change Password设置密码

  然后会出现如图7的界面。因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是没有密码的,也就是说原来的密码为空。不用在old password里输入字符,直接在下面的New password和Repeat new password里输入同样的密码再点OK就可以了。这里建议设置一个足够复杂的密码,以防止别人暴力破解。自己记不得也没有关系,只要把ServUDaemon.ini里的LocalSetupPassword=这一行清除并保存,再次运行ServUAdmin.exe就不会提示你输入密码登录了。
 

图7:设置和更改密码界面

  下面就到了该对SERV-U进行安全设置的时候了。首先建立一个WINDOWS账号SSERVU,密码也需要足够的复杂。密码要记住,如果记不住就暂时保存在一个文件里,一会儿还要用到。(见图8)
  

图8:建立一个WINDOWS账号

  建好账号以后,双击建好的用户编辑用户属性,从“隶属于”里删除USERS组。
  

图9:从隶属于里删除USERS组

  从“终端服务配置文件”选项里取消“允许登录到终端服务器(W)”的选择,然后点击确定继续我们的设置。(见图10)
上一页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