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MySQL > 正文

linux安装全中文管理面板教程(php+mysql)

2020-07-28 15:51: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linux安装全中文管理面板教程(php+mysql运行环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本教程适用电信通和息壤的云主机

1、查看数据盘
在没有分区和格式化数据盘之前,使用 “df h”命令,是无法看到数据盘的,可以使用“fdisk -l”命令查看


将未使用的磁盘进行格式化,操作数据盘符前,请自行确认磁盘是否有使用过,如有重要数据请谨慎操作,以免导致数据丢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具体格式化命令为: mkfs.ext3 /dev/vdb ,即为正在格式化中。这个时候请耐心等待格式化完毕(时间较久)。


将格式化完的磁盘进行挂载,挂载前,先在服务器上创建一个需要挂载的挂载点,如可以在根目录下创建一个www目录。 默认情况下,跳转到根目录的命令为:cd ..

创建目录:
如果是安装康乐和自己的路或AMH面板请创建home
命令如下:
mkdir /home


挂载命令:
mount /dev/vdb /home/

添加分区信息
使用“echo ' /dev/vdb /home ext3 defaults 0 0' >> /etc/fstab ”(不含引号)命令写入新分区信息。


然后使用“cat /etc/fstab”命令查看,出现以下信息就表示写入成功。

并执行:init 6 进行优雅重启服务器。
重启服务器后,输入命令: df -lh 查看第2块磁盘是否有正常挂载,正常情况您会看到,这样第2块盘就挂载好了。

硬盘已经挂载了!!


如果安装wdCP面板将home改WWW就可以了

安装自己的路命令如下:
2. 登陆系统执行安装LuManager:
用超级用户root登陆系统。如果是FreeBSD,请切换到/home目录(cd /home,如果没有/home目录,则切换到/usr目录)。
我们建议您用ssh工具并设置成UTF-8编码登陆服务器,因为那样可以看到中文提示。SSH工具用putty,设置UTF-8编码的方法见http://www.zijidelu.org/thread-1818-1-1.html。
3. 下载zijidelu_install.sh安装脚本:wget http://down.zijidelu.org/zijidelu_install.sh(FreeBSD系统则用fetch代替wget)
如果您的服务(或VPS)可以连接外网,却不能下载zijidelu_install.sh,请修改/etc/resolv.conf文件,将第一行的“nameserver dns服务器的IP”修改为“nameserver 208.67.222.222”,然后再下载即可
4. 赋予zijidelu_install.sh可执行权限:chmod 750 zijidelu_install.sh(或者chmod u+x zijidelu_install.sh)
5. 安装:./zijidelu_install.sh -y(此为全自动安装,如需半自动安装,请不用-y参数,即:./zijidelu_install.sh
6. 选择下载点:China的为中国电信下载点(默认),USA为美国下载点。选择好后回车

7. 选择您要安装的版本:选1为1.0.X,选2为1.1.X


如果是Redhat系列系统,会提示您是否用rpm包来快速安装LuNamp,建议时间比较紧或编译安装失败的用户选择rpm包进行安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