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Linux > 正文

如何将javaweb项目部署到linux下

2020-07-28 15:45: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下是对将javaweb项目部署到linux下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需要的朋友可以过来参考下

一般都在windows下开发的,现在部署到linux下:
1,将项目达成war包(用eclipse,项目右键-->Export-->选择war file)
2,将tomcat(用winSCP当然你也可以用secureCRT,用securCRT需要建立sftp(即上传文件的目录),用put tomcat命令)考到ilunx对应的目录下
3,然后将项目的war包放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下
4,启动tomcat(命令:./startup.sh(linux下启动tomcat是.sh文件而非.bat文件))

遇到问题如下:
运行./startup.sh 是报错
-bash: ./startup.sh: Permission denied
原因:没有运行.sh的权限
解决:chmod 777 *.sh
注:Linux chmod +755和chmod +777 各是什么意思呢?
755 代表用户对该文件拥有读,写,执行的权限,同组其他人员拥有执行和读的权限,没有写的权限,其他用户的权限和同组人员权限一样。
777代表,user,group ,others ,都有读写和可执行权限。
获得权限后再运行./startup.sh命令时报错:
This file is needed to run this program
原因:该文件需要一个运行环境(即配置jdk环境变量)
解决:JAVA_HOME=/usr/java/jdk1.6.0_25/(当然这个目录根据自己的jdk安装目录)
然后在运行./startup.sh 提示:
Using CATALINA_BASE: /usr/local/sarft/apache/apache-tomcat-6.0.29
Using CATALINA_HOME: /usr/local/sarft/apache/apache-tomcat-6.0.29
Using CATALINA_TMPDIR: /usr/local/sarft/apache/apache-tomcat-6.0.29/temp
Using JRE_HOME: /usr/java/jdk1.6.0_25/
Using CLASSPATH: /usr/local/sarft/apache/apache-tomcat-6.0.29/bin/bootstrap.jar
如果提示以上信息表明 tomcat启动成功!
大功告成,运行项目,正常跑起!

PS:这个应该属于很初级的,不过对于本人来说,毕竟是第一次,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也许到了一些。所以特来分享一下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