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如何删除linux系统?安装win7

2020-07-28 15:09: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买笔记本,原配是ubuntu系统,现在想删除ubuntu,安装win7,我们要怎么操作呢?而且笔记本只有ubuntu系统,并没有装windows。
 
1、相信大家去买新电脑的时候,会发现有些计算机是自带了是linux系统,没有windows系统,我们想要换一个win系统,这个时候我们我们需要用光盘或者内存大一些U盘去安装Windows系统。按照windows系统安装的方法,格式化原来的盘,并且重新分盘,就已经把linux删除了。接下来只要windows系统安装成功就可以了。当然,你需要参考如何使用U盘/光盘安装windows系统的资料。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挺简单的,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
2、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计算机上装了两个系统,不过这种情况是特别少见的,对于多系统(既有windows又有linux)的计算机,如果它们都是硬盘安装,那我们直接格式化掉linux的盘就可以了,如果是使用虚拟机安装的linux,那样就更简单了,我们直接把虚拟机中的linux系统删掉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