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2012 > 正文

如何查看win003服务器的日志?

2020-07-28 15:08: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分析网站的时候,总是分析网站日志,如果要分析服务器,则需要服务器日志了。那么我们如何找到服务器日志呢?今天我们要找的是WIN2003服务器的日志,下面我会教大家如何找到WIN2003服务器的日志。

第一步:进WIN2003服务器,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找到设置里面的控制面板。

 
第二步:点击进入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图标并点击。

 
第三步:进入管理工具界面后,找到事件查看器并点击。

 
第四步:进入事件查看器,我们会看到左侧的菜单栏,主栏目为【事件查看器(本地)】。二级栏目分别是应用程序、安全性、系统与IE。

 
第五步:进入事件查看器,展开Windows日志,点击系统,右侧会显示出信息。

 
第六步:点击事件查看器上面的操作,在操作里面选择属性选项并点击。

 
第七步:进入系统属性界面,我们会看到日志的路径与日志的名称。

 
第八步:打开C:/Windows/System32/config,再找到SecEvent.Evt,这个就是服务器日志,看大小也可以辨别,16M,与显示的日志大小匹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