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系统架设代理服务器未响应怎么处理?

2020-07-28 15:07: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7系统架设代理服务器未响应怎么处理?以下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步骤:

第一步:依次打开“开始”>“控制面板”>“Internet选项”


第二步:“Internet选项”在打开后,就会打开关于设置网络连接的“Internet属性”对话框。

 
第三步:点击上面选项卡中的“连接”,打开连接功能选项。

 
第四步:点击“局域网设置”,就打开“局域网(LAN)设置”对话框,我们主要就是在这里设置代理的相关信息。

 
第五步:勾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在下面的地址栏后面输入服务器地址,端口后面填写服务器提供上网的端口。

 
第六步:点击“高级”按钮,弹出代理服务器的一些特殊设置,在这里可以为各种类型的连接服务设置不同的服务器地址或者端口。

 
第七步:在HTTP后面设置服务器IP和端口就是设置HTTP的代理服务器。

 
第八步:在FTP后面设置服务器IP和端口就是设置FTP的代理服务器。

 
第九步:各种代理连接都是使用相同的服务器和端口,所以就直接勾选“对所有协议均使用相同的代理服务器”。


最后,依次点击各个“确定”按钮,这样就完成了代理服务器的配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