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10 > 正文

win10下wampserver报错404解决方案

2020-07-28 15:04: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解决方法:
  1、在系统是win10家庭中文版的情况下,先确定你的右下角的wampserver是绿色的上线状态,如果是橙色,则代表某一服务不正常。
  其实本身的解决方法是:因为80端口被占用,要先释放80端口,在IIS服务中停用,但是win10在控制面板内的下载服务,一直报0x80070057错误。如图,需下载IIS服务,以及framework服务。
  2、在把注册表编辑器打开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Upd
  ate”,然后找到“WindowsUpdate”菜单,选中“UX”,然后把“IsConvergedUpdateStackEnab
  led”项双击打开。
  3、最后把数值数据修改为“0”再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就可以完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