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服务器管理器下方没有其它选项怎么处理?

2020-07-28 15:03: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解决方法:
  1、按路径“c:/windows/system32/inetsrv”确认‘inetsrv’文件夹里是否有‘iis.msc’文件。如果没有,说明IIS相关的windows功能未启用。
  2、打开控制面板,找到并打开程序。
  3、找到并打开程序里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4、在‘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下的‘web管理工具’中找到IIS相关功能,在前面的复选框中打勾后,单击确定。
  5、在计算机联网的状态下,windows会自动更新相应的功能,花费时间可能较长,用户需耐心等待!
  6、当弹出‘windows已完成请求的更改’的对话框是,表示windows功能已经完成更新。
  7、返回到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可以看到,“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已经存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