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服务器如何打开打印机属性?

2020-07-28 15:02: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IS7站长之家亚洲服务器:
     自动调度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完成智能化部署,为您提供弹性的生产环境,支持弹性扩展,随需而变,以应对网站流量的快速变化。会员后台,可自行重启服务器,重启iis等功能。高性能亚洲服务器。质量就是我们的自尊,服务就是我们是初心!
IIS7亚洲服务器地址:http://fuwuqi.iis7.com/fl.asp?dj=7
 
===============================================================================

    
       如果还没有添加打印机,那么需要先添加打印机才能打开属性,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win7“开始”菜单,选择“设备和打印机”。
  
 
2、单击“设备和打印机”窗口中工具栏上的“添加打印机”;  

 
3、选择“创建新端口”单选项,再从“端口类型”中选择合适的项,如“LocalPort”项,单击“下一步”;  

 
4、在“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对话框左侧的“厂商”中选择打印机品牌,在右边选择当前打印机的具体型号,再单击“下一步”;  

 
5、选择第一项,再单击“下一步”;  
6、安装完成后,右键点击刚才安装的打印机图标。选择“打印机属性”-“打印测试页”测试打印机是否可以正常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