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dows Server 2012 DHCP+WDS+WIN7+万能驱动 部署教程(一)

2020-07-28 15:01: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IS7站长之家亚洲服务器:
     自动调度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完成智能化部署,为您提供弹性的生产环境,支持弹性扩展,随需而变,以应对网站流量的快速变化。会员后台,可自行重启服务器,重启iis等功能。高性能亚洲服务器。质量就是我们的自尊,服务就是我们是初心!
IIS7亚洲服务器地址:http://fuwuqi.iis7.com/fl.asp?dj=7
 
===============================================================================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12 DHCP+WDS+WIN7+万能驱动 部署教程(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1、固定IP地址
2、添加角色和功能(DHCP&WDS)
3、配置DHCP
4、配置WDS部署服务
4-1、添加启动&安装映像(以Windows 7x64为例)
4-2、添加安装映像
4-3、添加启动映像
4-4、服务器属性配置
4-5、创建多播传输
4-6、自应答文件说明

1、固定IP地址

右键点击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共享中心




2、添加角色和功能(DHCP&WDS)


一路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即可
 




3、配置DHCP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