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具 > Fireworks > 正文

FW MX 2004教程:特效和样式

2020-07-08 18:5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建立样式(2)

在“新建样式”对话框中,可在名称栏里输新建样式的名称。而在名称栏下方可根据不同属性的选择,来修改样式的相关保留效果,同时会在左边的预览窗口中显示设置的效果图。点击“确定”按钮后,新建立的样式会被添加到样式面板中。如图4―14。


图4―14

  “样式”面板列表:点击“样式”面板右上角的按钮,即可弹出“样式”面板的下拉列表,如图4―15。而要对已建立的样式进行编辑时,可双击该样式,或点击“样式”面板右上角下拉列表,从中选择“编辑样式”选项。


图4―15

  编辑样式――选择该项后会弹出与“新建样式”窗口相同的编辑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可重新对所选样式进行相关属性的修改。如图4―16。


图4―16

  删除样式――将所选的某个样式进行删除。或可直接单击“样式”面板右下角的“删除样式” 按钮;

  导入样式――可从外部引入STL格式的样式文件,但当前所用的样式将会被全部替换掉;

  导出样式――可将当前的样式面板输出成一个STL格式的样式文件;

  重设样式――用于恢复样式面板中默认的30个样式,但新建立或导入的样式会被删除;

  大图标――把样式的缩略图以大图显示,如图4―17。


图4―17


推荐:Fireworks视频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