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具 > Fireworks > 正文

学用Fireworks中的特效 [13]

2020-07-08 18:57: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四、将特效保存为命令

  在为图形对象使用了各种特效后,不但可以将这些特效以样式的形式保存到“样式”面板里,还可以将其保存为Fireworks的脚本命令,保留在“命令”菜单当中。这样做的目的同样是为了使其它的图形对象在需要这些特效时,只需点击“命令”菜单中的该项命令,就能自行完成这些特效的添加操作。而且这一脚本命令被添加到“命令”菜单以后,若非手动删除,否则它同样会被一直保留。

  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先为一个图形对象添加各项所需的特效。然后我们打开“历史记录”面板。从中可以看到,为该对象所添加的各项特效操作均被记录其中。我们在按住键盘Shift键不放的情况下,将这些操作记录逐一进行选中。如图37。

图37

  然后点击“历史记录”面板右下角的“保存命令”按钮。并在随即弹出的对话框中为该命令输入一个名称。如图38。

图38

  在点击完“确定”按钮后,我们所要的命令就被添加到了“命令”菜单中了,如图39。

图39

推荐:Fireworks视频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