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具 > Fireworks > 正文

学用Fireworks中的特效 [14]

2020-07-08 18:57: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五、导入第三方滤镜

  Fireworks中的“特效”也被称为特效插件,也就是第三方滤镜。这和Photoshop中的滤镜概念是一样的。例如“添加效果”按钮中的Eye Candy 4000 LE项就是Alien Skin公司提供的滤镜。不仅如此,Fireworks还可以加入Photoshop6.0之前版本的部分滤镜,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点击Fireworks菜单栏中的“编辑―首选参数”项,从而弹出“首选参数”窗口,如图40。

图40

  在该窗口的“文件夹”选项卡中勾选“Photoshop增效工具”后,点击右边的“浏览”按钮。然后在路径选择框中选择Photoshop滤镜的所在目录。如图41。

图41

  在Photoshop插件文件夹中将所需要的外部滤镜添加进来后,重新启动Fireworks即可使用。

  小结

  通过本章教程的学习,大家对Fireworks中的各项滤镜或特效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从中也不难发现,有些滤镜与Photoshop中的滤镜,在功能或应用概念上是相似或相同的。因此大家也可以将这两款软件的滤镜功能对比着来进行学习,从而加深对滤镜功能的了解和应用。


推荐:Fireworks视频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