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文摘 > 正文

高考励志祝福语,送给高考考生的一句话

2020-07-05 21:36: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寒窗苦读,今朝场上试;金榜题名,展翅正当时;壮志在胸,前程铺锦绣;豪情不改,未来倍精彩。高考日,愿你昂首向前冲,一举实现心中梦!

2.你信心满满,走上高考的战场;你得意洋洋,攻克高考的城墙;你笑意盈盈,喜迎金榜的题名!祝高考的你,充满自信,正常发挥,金榜题名!

3.经历你人生最大的一次考验,不要紧张,相信你能行,把握好自己!把自己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好兄弟!高考属于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高考中,旗开得胜,一鸣惊人,金榜题名!

4.青山绿水好风景,黄金榜上题姓名。捷报到来笑纷纷,万千荣耀聚家门。街坊邻里频称赞,亲朋好友心灿烂。扬帆学府渡学海,锦绣前程更豪迈。

5.高考,好好发挥;心态,保持冷静;答题,仔细分析;科科,沉着应对;愿你,如鱼得水;祝你,马到成功;未来,一片光明;成功,走向未来。

6.决战高考巅峰时,信心百倍增能量。真才实学浑不怕,文思隽永倍潇洒。十年磨剑试锋芒,百花丛中显芬芳。纵横考场斩关将,马到成功幸福尝!祝高考顺利!

7.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8.人生最大的考验,请朋友不要紧张,发挥出正常水平,相信自己一定行。不经风雨怎见彩虹!10年辛苦高考必胜,祝愿高考旗开得胜,一鸣惊人金榜题名!

9.高考,是一场持久战,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笑到最后;高考,是一场心理战的拼搏,谁心态好谁就是黑马;高考,是一场大师级的博弈,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亲爱的朋友,努力了这么多年,我相信你一定是最棒的,加油!

10.高考到来,秘笈送到:给自己加油,给自己打气,给自己一份信心,忘掉烦恼,忘掉失败,成败未定不能放弃。不抛弃,不放弃,为了梦想拼搏,无怨无悔,方成大气!祝高考顺利,梦想成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