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怎么查看自己投诉商家的结果? 淘宝投诉结果查询的教程

2020-07-04 12:10: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淘宝购买的东西不满意于是投诉了,该怎么查看自己的投诉结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可以使用淘宝app投诉商家,一般需要下单后才能投诉,且订单为交易成功或者交易失败状态下15天内有投诉入口

2、在手机app上填写投诉信息后,可以登入到电脑网页版,查询投诉进度与结果,百度一下淘宝网,登入你提交过投诉信息的账号。

3、登入后,进入淘宝首页界面后,点击我的淘宝或者自己的id,都可以进入我的淘宝页面

4、接下来就到了我的淘宝页面,如下图所展示,点击全部功能下的退款维权按键。会出现几个子菜单栏

5、点击退款维权后有四个入口,分别是退款管理/售后管理/ 投诉管理/举报管理 。这边需要点击投诉管理

6、点击投诉管理后,进入相应的界面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投诉的编号,投诉的时间,以及处理的结果,你所有的投诉记录都会反馈在这里。接下来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淘宝查看投诉结果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错新网。

相关推荐:

淘宝运费险理赔失败该怎么投诉?

淘宝买家怎么维权? 淘宝投诉卖家和退货维权的步骤

淘宝卖家被举报盗图投诉怎么办?如何保住自己的宝贝?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