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双十二超市打折活动规则和优惠汇总

2020-07-04 11:57: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马云创造了双十一的购物狂欢,不过貌似他不仅仅满足于这些,这一次支付宝双十二的打折活动来袭啦,很多人,都是准备抢货呀,不过打折有什么规则,一起来看看吧。

便利店、普通超市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日~12月1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支付宝钱包”条码付款,立享折扣优惠。

1、12月1日—12月11日,12月13日—12月15日,0:00-24:00享单笔9折优惠(5元封顶

2、12月12日当天(便利店7:00开始,超市8:00开始),享单笔5折优惠 (20元封顶

活动规则:

1、9折优惠:同一用户在每个参与活动的便利店品牌商户消费,均可享受优惠(同一品牌商户,每天仅限一次)。

2、5折优惠:便利店、超市、大卖场(即所有超市品类)共享100万个名额,先到先得。

3、同一支付账户、银行卡、身份证、手机号、设备号,均视为同一用户。

4、仅支持使用7.7及以上版本支付宝钱包用户参与。

大卖场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日—12月1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支付宝钱包”条码付款,立享折扣优惠

1、12月1日—12月11日、12月13日—12月15日,00:00~24:00,享单笔9折优惠(10元封顶)

2、12月12日,8:00起,享单笔5折优惠 (50元封顶)。

活动规则:

1、9折优惠:同一用户在每个参与活动的超市品牌商户消费,均可享受优惠(同一品牌商户,每天仅限一次)

2、5折优惠:便利店、超市、大卖场(即所有超市品类)共享100万个名额,先到先得。

3、同一支付账户、银行卡、身份证、手机号、设备号,均视为同一用户。

4、仅支持使用7.7及以上版本支付宝钱包用户参与

【超市付款步骤】

1.打开支付宝,会看到付款码,这个是专门为超市而做的一个功能,左边的扫一扫主要是管理网购,右边的就是管理超市,看看支付宝,是要通吃啦

打开之后,就会看到常常的付款码,把这个给柜台的收银员,然后,当他输入之后,就可以了

注:付款码每一次进入,都生成不一样的,所以当你要付款的时候,刷新了付款码之后,一定让营业员输入之后,才可以刷新,或者是退出,不然又得浪费一次时间。

营业员输入成功之后,你的手机会让你确认支付,输入秘密,如果支付成功之后,就会有短信的提醒啦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双十二超市打折的规则说明了,全场都是5折,确实吸引了不少的人,不过,名额有限,欲购从速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