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怎么获得集分宝?支付宝集分宝规则介绍

2020-07-04 11:56: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规则构成《支付宝服务协议》的有效组成部分,如与《支付宝服务协议》约定不一致或本规则未做约定的,以《支付宝服务协议》约定为准。

  一、集分宝服务

  集分宝是由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支付宝”)、集分宝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向支付宝用户(以下简称“用户”)提供的积分服务, 100个集分宝可抵扣1元人民币。

  集分宝在本规则规定的集分宝有效期内有效,但用于记载集分宝的支付宝账户在集分宝有效期内注销的(包括用户主动或被动注销),则集分宝同时失效。集分宝不具有现金价值,并非您拥有所有权的财产,不可转让或换取现金。

  二、集分宝有效期

  集分宝有效期为3年。自用户支付宝账户收到集分宝之日起至3年后当月最后一个自然日有效(例如:在2011年3月12日支付宝账户收到了1000个集分宝,则有效期至2014年3月31日23点59分59秒止)。

  除非支付宝另有说明,集分宝有效期不因任何事由发生中止、中断或延长。

  三、集分宝的获取和使用

  1、集分宝的获取

  用户可将其持有的支付宝合作银行、商户等积分,兑换成集分宝。具体可兑换的积分类型、兑换比例以支付宝网站公布的为准。

  用户在支付宝合作商户网站消费,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集分宝返利。

  用户还可通过参加活动、游戏或完成指定任务等途径,获取一定数量的集分宝。

  2、集分宝的使用

  用户在支付宝合作商户网站交易或在支付宝网站指定的业务场景(如信用卡还款、公共事业缴费等),可在支付时按集分宝兑换人民币的比例抵扣使用集分宝。用户也可通过将集分宝换购指定商品、捐赠给支付宝合作的公益项目等途径使用集分宝。用户使用集分宝时需遵守网站公布的最低使用数量等要求。

  用户发生交易退款时,交易中使用的集分宝将退回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但交易退款时,使用的集分宝已超过有效期的,该部分集分宝不予退还。

  用户支付宝账户功能受限制的,可能导致集分宝无法正常获取或使用。

  四、集分宝的查询

  用户可在支付宝账户内查询集分宝数量,或通过https://jf.alipay.com/prod/integral.htm查询集分宝。

  五、发票

  用户支付时使用集分宝抵扣的,不得就集分宝抵扣的部分向商家(包括天猫、淘宝商家等)索要对应金额的发票。

  收取集分宝的商家(包括天猫、淘宝商家等),每月需向集分宝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开具集分宝对应金额的发票。具体开具时间为次月15日前,开票内容依据商家的经营范围开具,必须备注 “集分宝”字样,开票主体为公司名(企业商家)或个人名(个人商家)。特殊原因经得集分宝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同意可展期一个月。如商家不按时将发票送达集分宝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集分宝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有权随时要求支付宝从商家的支付宝账户扣除相当于应开发票金额的30%的款项作为补偿。

  六、本规则的修订及终止

  支付宝有权依法对本规则进行解释,并有权根据需要终止本规则或修订、增删本规则(包括但不限于集分宝有效期、集分宝与人民币的抵扣比例、获取及使用集分宝的途径等),并在网站(www.alipay.com)公告后生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