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小米MIUI6相机人脸识别功能的使用方法

2020-07-04 11:55: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MIUI6相机应用中,人脸识别功能是其新添加的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我们可以方便的智能识别人的性别和年龄,大家速来围观我的经验啦。

1、首先,请大家打开MIUI6中的相机应用,然后点击打开相机。

2、在相机应用中,将界面向左滑动,然后找到“设置”按钮,打开相机的设置。

3、在相机设置中,点击找到“人脸识别”的功能按钮,使该按钮处于开启状态,然后选择显示“人脸的年龄和性别”,当然也可以选择显示人的年龄段昵称。

4、接下来,点击“相机”的前后摄像头切换按钮,将后置摄像头切换为前置摄像头。

5、最后,我们试着自拍一张吧,看看是不是已经成功的显示了你的年龄和性别,温馨提示,人脸距离相机越远,年龄显示越小哦,小伙伴们赶快试试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