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网店中宝贝图片需要突出的三个特点及实例赏析

2020-07-04 11:54: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店作为—个虚拟店铺,图片几乎就是店铺的全部,店中的地位不言而喻。而对于卖家来说,除了有图片之外,图片的质量也是很重要的,一件好的产品,—定要有清晰图片,让人一目了然的图片,要做到买家一看到您的图片,马上有种想点击看看的冲动。做—个好的店铺,优质产品图片是基础。

宝贝图片的重要性

案例一:产品品质 

服装产品案例

右图的价格虽然没有左图高,但是右图的图片质量比较好,虽然才卖289元,但是却给消费者—种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鞋子产品图片

右图虽然才卖100多,但是产品图片的展示给消费者的感觉远远超过了其本身的价值。

小结:

1、低价的产品,也可以展现出高品质。

2、产品可以卖的廉价,但不能体现的廉价。

案例二:卖点 

内裤卖点

同样是表达内裤的透气性,螃蟹的秘密用了独特的表现方式,来体现内裤的透性效果,而帕兰朵则用了普通的表现方式,作为消费者,会要愿意选择购买哪一款呢?

小结:

图片做的好,可以更好地展示出宝贝的特点,引起消费者的兴趣,从而提高点击率。

案例三:品牌 

食品品牌

三只松鼠的所有主图用的都是同—个模板,以高品质的图片贯穿整个店铺,品牌感很强,即使是第一次进店铺的人,也能马上记住这个品牌。

小结:

在互联网上要做品牌,消费者看到的其实是品牌的图片,图片其实就是对于品牌的—种表达,所以要做品牌,首先就要有高品质的图片。

总结:

产品图片是展示网店形象,因为消费者看不到实物,所以唯一可以冲击他的内心的除了价格之外,那就是图片效果冲击了。

1、提升了产品和店铺自身的价值和形象;

2、提高了用户的体验;

3、提升了品牌形象;

4、有利于店铺的成交转化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