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店铺怎么设置系统自动发送退货提醒?

2020-07-04 10:51: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淘宝店铺可以设置买家申请退货后系统自动发送退货提醒,该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需要开的电脑桌面上的千牛客户端,进入千牛客户端登入你相关联的淘宝商家账号。

2、接下来进入千牛首页页面即下图的买家中心页面,在买家中心的搜索页面输入客户服务。等待出现搜索结果。

3、搜索结果展示后,找到名为客户服务的入口,点击进入。如下图红标位置所示。

4、点击进入客户服务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客户服务下的自动化任务入口。如下图红标位置所示。点击下方的立即开启。

5、选择账号发送,如下图红标示例,可以设置服务助手发送或者指定子账号发送,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即可。

6、设置相关的提醒信息,如下图框框位置为文字。所有设置完成后,点击最下方的保存页面即可激活。

以上就是淘宝设置退货提醒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错新网。

相关推荐:

淘宝卖家怎么参与无忧退货服务?

淘宝卖家怎么查询没有订单编号的退货?

淘宝退货怎么申请退运费? 淘宝运费的详细流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