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OPPO Reno4新品开箱:纤薄机身碰撞上甜甜香芋紫

2020-06-24 23:06: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PPO前不久推出了Reno4系列。其不仅拥有晶钻工艺、超轻薄机身,还拥有65W超级闪充、超级夜景视频、视频超级防抖3.0等多个亮点功能。近日,我们拿到了OPPO Reno4香芋紫配色,看看少见的香芋紫配色会与OPPO Reno4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OPPO Reno4香芋紫背部采用磨砂工艺,手感细腻、轻柔,拿在手上感觉不会太生硬,手感方面质感偏“软”。阻尼感较强,握在手中不易滑落。

另外,机身正反两面都采用的是2.5D弧面玻璃,搭配着7.8mm超薄机身,拿在手里很舒适。

摄像模组方面:OPPO Reno4采用激光对焦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即使搭载了三摄镜头,手机在厚度方面依然控制的很好,从侧面看,基本上没有过多的突出。对于手感要求较高的我来说,它令我非常满意。

OPPO Reno4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机身厚度7.8mm,重量仅183g左右,是一部高颜值、纤薄5G手机。就算是女生,拿在手中也毫无压力,放在包包里即可轻松携带。

OPPO Reno4香芋紫后壳仍为简约Logo设计,Logo与摄像模组分别在两个对角位置,整体观感简约大方。再配上甜甜香芋紫,看起来特别清爽舒适。

正面屏幕采用约6.4英寸的AMOLED直屏设计,四周都进行了2.5D弧度玻璃打磨,拥有超薄边框,屏占比高达90.7%。色域为96%NTSC,支持1670万种色彩显示,屏幕色彩显示效果不错。

另外前置双摄像头,开孔极小,整体视线不会过多注意到前置开孔。前置3200万像素主摄+前置200万虚化副摄像头,自拍时能够带来更好的虚化效果。

这部手机主打夜间拍摄能力,能够在夜间光线羸弱的地方拍出清晰夜景视频,在黑夜中发现夜的美丽。此外Reno4升级为了视频超级防抖3.0,新增前置视频超级防抖。开启防抖后,再也不会将精彩瞬间拍糊了。

另外,机器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最高支持8GB+256GB大内存。特别要指出的是,Reno4采用65W超级闪充,能够在15分钟充4020mAh大电池60%以上,实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

炎炎夏日,快来拥有这么一款甜美清新配色、65W强悍充电、超级夜景视频、视频超级防抖3.0的纤薄5G手机,为你的夏日上色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