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如何判断网站文章质量高低

2020-06-23 15:00: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受众受众集体的巨细,即代表了用户检索需求的巨细。点评受众的巨细主要依据信息发布源的受众和信息内容自身受众两大方面。稀缺稀缺主要是描绘页面在互联网中的独特性。提到稀缺往往会想到重复,稀缺是否等同于无重复,咱们应该怎样解读这一概念呢?能够看一个比如。
 
 
    或人宣布了一篇针对某新闻事情的原创博客,随后被新浪转载到了新闻频道。从描绘的内容上讲,这是一种重复。但这种重复仅仅是主体内容上的重复,一方面它的转载带来了拜访速度稳定性等方面的增益,而且之后的检索用户还有可能用"新闻事情 新浪"来检索此新闻。这能够被称之为站点增益。因而即便主题内容没有任何改变,新浪的这次转载也是有价值的,其稀缺度也是较高的。
 
    所以关于主体内容重复的页面,咱们应该点评其是否存在站点增益和内容增益,只要关于很多完全无增益的重复页面,咱们才应该以为其稀缺度较低。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原创为什么在他人那却排名比你好的原因。
 
    质量页面的质量是它对需求的满意程度的一种表现。判别页面质量的凹凸,应该是从最根底的需求顺次递进的。首要,不能是死链网站要有必定的稳定性拜访速度要令人满意,信息是否丰厚延伸出的次级需求是否满意。

本文由站腾网网站SEO优化团队网络整编而成,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了解更多SEO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